不如诗

本少女开始游戏人间啦

2017最后的碎碎念

跨年要写总结,而这个总结好像不到最后一刻写就没什么意义了。距2018还有10分钟,十分钟我要开始碎碎念模式~          今年的跨年本来打算跟师父和zoe 姐姐一起去锦里的酒吧,可是今天去看完熊猫回来的路上,师父的牙开始作妖,然后就去口腔医院把牙拔了,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和zoe 姐姐,我们吃了一顿小龙坎,吃完现在肚子还是很不舒服,想着去春熙路倒计时,可是我撑不住所以十点多就回宾馆了。                        成都之行本来是4个人,夏露因为某些原因只玩了两天就回去了,跨年的“年夜饭”本来是三个人的火锅,可是师父的牙齿被拔掉了,所以这个年是我和zoe姐姐在宾馆跨的~    千里迢迢来这里跨年,出现这种情况,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2017年~首先反省下,2016年跨年写下的计划并没有100%完成,只看了20+本书,日语报考了N2,然后因为种种个人原因没有去考~                   然后,折磨我很久的驾照已经拿到了,教师资格证顺利通过面试,一个人去了厦门,发呆看海看了将近一小时~一个人去了杭州,绕西湖走一圈在炎炎夏日很惬意~  弟弟高考失利了,只考上一个本省二本所以他选择了复读,家里添了三个新嫂子,所有堂哥都成家了,真好。         暑假前期决定放弃考研,去浙江一个老乡的公司做淘宝客服, 每天上班12+小时,人超级累,可是遇到一群可爱的人,傻逼LCC,临走送我一把雅马哈吉他,胖砸小强,临走给我亲手炒了个饭 (虽然不知道是啥梗~),对女朋友超级好的笑哥,每次我遇到摆不定的事情都会很耐心帮我,聊天喜欢秒撤回的大表哥,深夜给我叫鸡简直太赞,还有老板和老板娘,特别励智,他们的故事让我决定要更加努力~                    然后9月份回学校,突然在学校附近找到一个专业对口的工作,然后就遇见了我师父~这个公司的人很懒散,每个人都想着养老过年,朝九晚五,节假日双休,日子很舒服。可是师父不一样,他说做业务的是要有拼劲才能做出来,所以他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同时也让我不要跟公司同事接触太多以免沾染到那些不良的习气~          可是我可能资质不好,明明每次都很努力了,总是得不到提高,停留在不思考的阶段?no~                      还没有毕业,同学室友们度出去实习了,寝室开始一个人住,然后要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开始练吉他,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还有很多很多点滴吧只是记不起来而已,whatever 新年快乐,祝自己和爱的人都幸福哟~                            2018  计划:毕业前要开出一个客户,如果毕业前没有客户的话,看情况准备辞职,换新工作;存钱给自己一场毕业旅行(台湾);找一个男朋友,谈个三五年再准备结婚;看30本书;毕业后月薪达到6000+(平均);每个月要储蓄,有计划花钱;学会弹吉他;天气好了要坚持锻炼,体重维持100就OK。                     好了 happy new year & good night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不如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