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诗

本少女开始游戏人间啦

回昌~吃了四天的火锅  宽窄巷子『大妙』味道不错可是价格偏高,感觉没点什么东西可是吃了400+ ,服务态度很不好,里面的WiFi也是没用的形同虚设。『小郡肝串串』,六毛钱一串超级便宜,里面的红糖糍粑非常好吃。『小龙坎』可能我吃的不是正宗的小龙坎,我觉得这个味道比我在南昌吃的九宫格还要差,价格可以接受,人均70。 『芭夯兔』兔肉火锅,我们点的菌锅,汤很鲜,兔肉是外面裹了一层粉,嫩嫩的,口感像虾滑,我挺喜欢。『钟水饺』好像是成都比较有名的老店吧,里面小吃挺多的,钟水饺必点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饺子口感像虾饺,给的辣椒酱是甜的,还有叶儿粑,跟清明团子长得一样但皮跟麻薯口感相同……好像有特色的就吃了这些吧  还有走之前去Costa喝了个下午茶 ,四天完美收官~

评论 ( 2 )

© 不如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