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诗

本少女开始游戏人间啦

上了年纪的人很难心思澄明的去跟人交朋友,更难放下互惠互利这个有色眼镜去看待身边的人。 可能社会给予他们太多功名利禄的追逐, 所以一心只想着利益, 很难再像从前学生时代,安安心心的,尽自己一百分的力气去无条件对一个人好,给他足够的信任与关怀。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啊,都乱的不可开交不像样子不成体统,所以我端出一个赤裸裸的心出来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很诡异, 像看傻子般的眼神看我,可是我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是他们之前所经历过的,甚至是他们所怀念的,可是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敢表露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也许看看就过去了,也许风轻云淡之后,他们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分开之后,你也许只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阵微风啊,只在当时荡起一丝涟漪,涟漪过后他们还是风平浪静的过自己的生活。那句,你先去外面历练吧,如果觉得外面不好了你再回来,我这里永远会有你一个位置, 嗯,很动听,可是我明白会时过境迁的, 你后期可以找到很多跟我一样的人,因为我还没有强大到无可替代的程度,你跟我说过,工作上打感情牌是没用的,那就这样呗,thats it.

评论

© 不如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