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诗

本少女开始游戏人间啦

审视自己,谨言慎行这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到位,用语言伤害一个想帮助我的人,与人交流,在措辞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遇事总是逃避,不敢面对,内心真的很脆弱,事情不去解决还是存在,想到过去半年多的经历心里五味成杂,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词语可形容。说每个人都有多重人格,那么我也许遇到了两种,整个事情发生的很莫名,安全感与信任感缺失让人变得很敏感,导致一碰到触角就让他整个人开始爆炸。可笑的是大半夜叫我出去写下我人生中第一份检讨,拍桌子说脏话大吼大叫恨之入骨,人呐怎么可以变脸变得如此之快?莫不是小人之交甘若醴?

每一次争吵总把我贬到尘埃里,不上进不努力悟性差没资格学他low到极点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不懂感恩表里不如一心机重。我一言不发看他滔滔不绝,语重心长的模样让我不知所措,无论争吵如何激烈无论谁对谁错,最终都是他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把我反复踩进尘埃里然后用大道理来模糊我的底线,我好像不存在什么底线了,神经一点都不敏感变得好迟钝,怎么说我都行可是我现在只求一件事,求求你让我离开。

评论

© 不如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