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诗

本少女开始游戏人间啦

lost

说到失去这个令人难过的话题
我好像有些话想说
现在是凌晨2点24分
昨天的我辞职了
在上司或虚与委蛇或真心实意的挽留下
我坚定着自己要辞职的想法
所以我辞去了
五个月的  熵增的  无意义的  我不喜欢的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心情是激动的  振奋的  开心的  
总算鼓舞勇气迈开第一步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在哪里
但是离开学不到知识也不能提升能力
并且一直反噬自己的地方
应该也可以算是一种进步

告别的时候公司某大佬跟我说
我相信 无论你做什么   都可以很出色
虽然是客套话
但是听了格外欢喜

随之是空洞的 焦虑的 不安的  甚至有点紧张的  难以入睡
好像每一条路都张开双臂拥抱我
同时又充满着不确定
真正意识到  我是社会人了
没有考试大纲指导我该怎么走  才能满分通关

我失去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要花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思考接下来的路要往哪个方向走
祝我好运

iam lost









评论 ( 6 )
热度 ( 1 )

© 不如诗 | Powered by LOFTER